失物招領!寶寶寫真一名男網友在台北婚攝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直呼:「誰的貴重物品掉了?」並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竟是一台賓士車的鑰匙,立馬掀起討論,有老司機出面驚呼「這一支原廠要12000」,建議先送警察局,事隔沒多久原PO也更新最新發展,表示已送到警察局,不忘再次喊話「失主記得去認領」,十分暖心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中PO照寫下:「誰的貴重物品掉了?還是我去沿路按開鎖找車子!」下秒驚見該物品居然是一把賓士車的智慧型晶片鑰匙,該照曝光時,不少網友也以為是開玩笑,紛紛猜測「USB嗎」、台北婚攝「是打火機」、「造型指甲剪」、「看看是不是錄音筆」、「行動電源」。

一般來說婚禮宴客的時候也是婚攝的主場,我們要確實記錄到每個重要的親朋好友,也是讓新人可以後續回憶知道誰來參與這場喜宴,那在台北婚攝的場子中,我們也會提醒新人與工作人員要一起把關,才能讓整個婚禮紀錄有更好的呈現,例如說一進的時候,我就要請工作人員先把桌上的桌花收掉,但如果真的很漂亮比較歐風的那種也可保留,我會要求收掉是因為這樣拍人物的時候,畫面比較乾淨,宴客時會送雙方父母禮物,建議個別輪流送,不要雙方父母一起送,流程會走太快,氛圍渲染不夠,拍攝數量也會減少,會導致畫面比較亂,遮擋太多而不容易拍攝到充滿感情流露的照片,所以這個橋段真的不需要太敢,另外就是我覺得如果是在飯店擺喜宴的,都會有新娘休息室,千萬不要放太多雜物、像行李、喜餅、個人用品之類的,因為這些都可能會被拍到,會影響到畫面的乾淨度,所以新娘休息室應該盡量保持乾淨整潔,像我也會幫新娘整理,因為我希望不要擋到我拍美麗的新娘。

不過有網友曬出自家名車鑰匙強調這「貴重物品」確實是賓士鑰匙,更透露這一支要價1萬2「貴貴的」,建議可以延路按按看,後原PO表示:「好人做到底,我先幫他找車,再幫他把車跟鑰匙ㄧ起送到警察局好了!」最後則說「已送警察局,失主記得去認領,不然好像6個月後就是我的了」。

生育的時候,最辛苦的就是媽咪了,往往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耐心陪伴,待產期每個人體質不同,有些媽咪所承受的痛,那是咬牙切齒的痛,身為另一半的爸比通常就只能待在一旁細心呵護,陪伴著說說話,讓另一半可以好好放鬆休養,忍過這一切的生育,迎來的就是嶄新的生命,為了這一刻可是等了很久呢,寶寶的出生讓兩人都露出了笑容,焦慮跟緊張也卸下來了,鬆了口氣。記得我有個朋友在生育的時候,那時還是個早產的情況,然後媽咪的血壓也偏高,整個生育過程是相當危險,順利出生之後,母子倆人也才平安度過危險,經過那次之後,他們一家人都相當珍惜彼此的時光,所以也都會時常拍照遊玩,前陣子也才滿月剛去拍攝全家福,之前還有拍攝寶寶寫真呢!他們加入了一些自己平常紀錄的照片,把日期與週數寫上之後,編成一本小冊子,配上那些寶寶寫真的服裝當封面,整本書看起來有模有樣的,非常可愛又高級,我想寶寶寫真的那次體驗想必帶給他們不錯的評價。因為那本寶寶寫真書可是跟親朋好友大肆宣傳炫耀了好幾次啊!到處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甜蜜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enesmojigaa 的頭像
    thenesmojigaa

    thenesmojigaa的部落格

    thenesmojig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